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溫柔殺手”

  雙流實驗小學六年級九班——蔡卓芮

  人與人之間的橋樑在於溝通,可是學生和老師之間好像總有一道跨越不過的鴻溝,究其原因就是缺乏溝通。老師亦朋友,應用平常心對待。我親愛的老師,我想跟您說說心裡話。

  您總說自己是“溫柔殺手”,可我覺得您慈光萬照,您的一頭金色髮絲,也掩飾不了您的絲絲銀髮。您像夏天裡的一陣風,您像秋天裡的一捧果實,您像冬天裡的一盆火爐,您像春天裡的一簇花朵。您上課時總是一臉嚴肅,下課您又像羽翼豐滿的小鳥活蹦亂跳。您總是教導我們放學時記得將椅子放回桌子底下,我總是記得。因為您說過:“細節決定成敗。”我特別喜歡您戴眼鏡的樣子,眼鏡在您高高的鼻樑上顯得特別漂亮,更加給我一種知識就是力量的感覺。您批改作業時認真的眼神更是無數次地激勵着我仔細地完成作業,提高質量。您跟其他老師不一樣!

  記得那次您教育同學,讓我想起了一部電影《這個殺手不太冷》。您的手指像魔法棒一般,給那些同學灌入了好習慣似的,個個像小羊羔聽從您的使喚。您並沒有動粗,但您的話卻像尖刀一樣插進他們的心底。“您太厲害了!”,我不由地發出這樣的感嘆。您上課時井井有條地給我們傳授新的知識,不時還提醒我們注意易錯的地方。您閱讀句子時感情充沛,極富感染力,情到深處,總能看見您眼角閃爍着的淚光。您跟其他老師不一樣!

  我一直在說您跟其他老師不一樣,因為您就像我人生的指明燈,讓我飛的更高,看的更遠;您又像軍隊里的軍師,指引着我們今後的道路。華麗的辭藻概括不了您,因為您在我的心中是至高無上的。您就像我的母親一樣!一樣的親切,一樣的和藹,一樣的關心體諒着我脆弱的情感,一樣的為我以後的人生樹立了光輝的榜樣。

  教師節來臨之際,祝老師們永遠快樂,也祝我的“溫柔殺手”越活越年輕。不!您在我的心裡一直都很年輕。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