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a星雲”的高級學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星雲”的高級學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4000年,地球的科技已經達到了連外星人也無法預料的地步,汽車已經變成會飛的了,地球又造了一個行星“A星雲”。 

  “A星雲”上有一所學校,全宇宙最高級的學校,大門上面有風向標。風向標與室內的中央空調相連接,可以自動調溫度。進入大門必須輸入學生證密碼。在一分鐘之內不輸入的話,就會被電着。來到教室,你會發現每台桌子上都有兩個按扭,一個紅的,一個綠的。紅的是失火時會自動把你救出去,綠的是一按會出現好幾個按扭,有許多鍵都會出現了,它們有的是取筆的鍵、有的是取橡皮的鍵等等。 

  到了上體育課專門有一個電腦指揮。把上體育課的同學聲音消去,讓在教室上課的同學有一個安靜的環境。每個桌子里都有一片“大鐵片”,原來只要把筆點一下就會出現許多資料,你就不用為找資料而苦惱了。 

  學校的任何體育場地都會像變魔術一樣呈現出來,只要到操作室按一下按扭就行了。有:棒球場、籃球場、足球場、高爾夫球場……共9350062萬平方千米的操場。 

  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機器設備功能。比如,到了午飯時間,機器人會直接給你送飯;還有台批改作業的機器,可以不用老師再熬夜批改作業。

您正在瀏覽: “a星雲”的高級學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星雲”的高級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