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珠海實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珠海實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二、三,我們五年級到珠海進行了一次實踐活動。 

  星期二早上,我懷着激動、興奮的心情來到學校,我看見同學們也都在興奮的交流着。到了規定時間,我們整齊地上了車。一眨眼,兩個小時就過去了,我們來到了珠海。 

  很快,我們就迎來了下午,我們下午的行程就是參觀孫中山故居。來到門口,我的心情更加激動了,這是我第一次參觀孫中山先生的故居!一進門口,我感覺就好像進了一個幽靜美麗的樹林,我立刻被深深吸引住了。我們伴着小鳥的歌聲,沿着幽靜的小路,很快就來到了故居。我向故居四周看了看,一顆奇怪的大樹吸引了我的眼球,它彎彎曲曲的,長得挺茂密。老師給我們講解,這是孫中山從外國帶來的“卧龍樹”,是颱風刮成這樣的。我再看了一下故居的整體,哇!真有種中西合璧的感覺。走進故居卻是另一番景象,裡面古色古香,整潔乾淨。我們在故居看了看,發現孫中山先生將西方技術帶到了中國,我心裡不禁想:孫中山先生真是博學多聞! 

  除了參觀孫中山故居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星期三早上的軍訓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早上,我們排好隊就朝着軍訓基地出發。到了基地,我們安靜得走進操場,按老師指定的位置站好。不一會兒,我們就看見幾位教官走了出來。他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邁着一致的步伐,重複着同一個動作,我們看到了,都情不自禁地拍起手來。我看着教官,心裡想:他們是那麼精神抖擻,站得是那麼直,動作是那麼整齊啊!前面一個教官喊了一聲“立正”,後面幾位教官同一時間站好,一動不動。接下來,我們就開始訓練了。我們首先練習立正。我們按立正動作站好,教官在前後左右巡,看我們站得正不正確。我們站在位置上,紋絲不動,都想要學到教官這麼好。站到一段時間后,我們的腳就開始有點酸了,但誰也沒有動,沒有放鬆,一直挺直地站好,就連平時幾個比較頑皮的孩子也一動不動,直到教官讓我們活動才放鬆。通過軍訓,我深深體會到教官們平時吃苦耐勞和嚴格的紀?糶浴 

  這一次活動讓我學會了更獨立,更自覺,更聽從指揮,更嚴格要求自己。在這次活動中,我最想感謝老師們,他們細心地照顧我們,當我們遇到困難時,老師們會和我們一起解決,當我們有問題時,老師們會耐心講解,老師們,謝謝!這次活動使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珠海實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珠海實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