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的友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的友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相會在北京。 來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連心,永遠一家人。”這首《我和你》已經成為當今非常流行的歌曲了。每個人都會哼一兩句,因為它象徵著中國奧運會申辦成功了,也講述了一個動物所沒有的情感——友誼。什麼是友誼?我覺得除了親人,任何關心和幫助我的人都是好朋友。老師、同學、網友、過路人、甚至是小賣鋪的老闆,都是朋友。他們給我的幫助和關心,那一絲絲的溫暖,都是友誼。人的友誼是無價之寶,你摸不着它,也看不見它,它只會在你與朋友、同學之間的默契交流下慢慢產生的深厚情誼。我也有過一段美好的友誼。 

  那是小學中炎熱的六月,那時大家都在為期末考試備戰、衝刺。想在期末考試中拿一個不錯的成績,對自己一學期的努力學習的回報,也可以回家“領賞”。可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我正在教室里被酷暑重重包圍,大汗淋漓的寫着作業,不知怎麼耳後一陣騷癢,用手一摸,摸到了一個從來都沒有出現過的小膿包,當時也沒太在意,繼續寫作業。可是等到下午回家后感覺頭暈目眩,腦袋發熱,媽媽給我量了一下體溫。呀!39.5℃,高燒啊!我吃力地耳背上的怪事說給媽媽聽,媽媽看了我的耳背,沉思一會兒,說可能是染上水痘了。為了預防傳染需要在家裡休息。 

  接下來的幾天里,我不是在醫院打針,就是在家裡喝葯,最讓我擔心的是再過兩個星期就要期末考試了,我還沒有複習好呢,老師上課的重點也不知道。正當我在發愁時,門鈴響了,媽媽跑去開門,進來的是我的同桌手裡拿着筆記本,一邊打開筆記一邊神秘的告訴我:“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你的'老師`。這些是這幾天上課內容的精髓, 來幫你補上落下的課程。你安心養病,早日回到學校上課,我們一起迎接期末考試。”他的一席話有如一陣暖流慢慢的湧上,湧上我的心頭。 

  我們也曾有過爭吵,有過快樂,有過誤會。有過哭,有過笑,可是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但是友誼的長河,是永遠不會幹涸,望不到盡頭的河。 “……相約在北京,來吧!朋友,伸出你的手,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we are family……”十年八年之後,《我和你》這首歌會被我遺忘,但是,我和你在一起的那段友誼會被我深深烙在腦海里。 

  錢泓樺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的友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