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寫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寫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草長鶯飛,柳暗花明。溫柔美麗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悄然來到了我們身邊,偕來的是萬紫千紅的春天。我趕緊帶上畫夾來到了郊外,生怕這神乎其神的美景會猛然消逝。

  我來到小河邊,思考着到底該畫什麼好。旁邊一位正在釣魚的老爺爺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伯伯告訴我:“春天的美景一時間是無法畫遍的,也是最容易流逝的。我覺得萬紫千紅的春天固然可貴,但都被文人雅士寫俗了,只有春天最樸實的美才真正難能可貴呀!”

  聽了伯伯的話,我不禁思緒萬千。“最樸實的美究竟是什麼呀?”我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悠閑地走着。不知不覺,我來到了另一條小河的邊上,此時已是傍晚,心感納悶的我坐在小河邊歇息着。忽然,我猛然站了起來。“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呢!晚霞以多變的形象呈現在人們眼前,給人帶來了美的享受。這不就是最平凡而樸實的美嗎?”

  話語間我輕輕打開了畫夾,細細地描繪着這美麗的晚霞。區區數十筆,這如詩如畫的晚霞已盡收畫中。

  今天使我非常難忘。難忘的不止是如詩如畫的晚霞,還是一個令人終身受益的道理:大自然缺少的不是美,而是缺少樸實自然的美。願我們用潔凈的心靈去發現、去感受這美的新定義,讓世界變得更多姿多彩吧!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寫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