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喜歡做作業的好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做作業的好處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如你有這個想法就不好了,有作業多好啊!能開發自己的腦袋,讓腦袋靈活起來,聰明起來,不會讓人瞧不起自己,還可以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上課的時候,老師提出來的問題時,我以前就因為不喜歡寫作業,所以總回答不了老師的問題,看見其他同學回答出來了,我總是很羨慕。所以從那以後,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認真做作業,經過我的努力,我終於趕上了別人,當老師再次提出問題,我總能回答出來,受到同學們的讚揚和鼓掌,我的心理總是無比自豪。所以我越來越喜歡做作業了,在二、三、四、五`六年級中當上了班長,我非常高興。

 同學們,我還要勸勸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做作業,不能總是想到玩!玩!玩!你們要知道,如果小時候不認真學習,長大了就沒出息,找不到工作,就養不活自己,俗話說得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所以,一定要珍惜我們現在的黃金時間,把時間都用在學習上,多做作業,才好。

  我想,同學們聽了我的話,一定會好好學習,那就加油吧!愛因斯坦說過一句話:“學習知識要善於思考!思考!再思考!”我相信,只要寫作業時,遇到難題,能夠有愛因斯坦的這句話的思想去做,去寫,就一定能成為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喜歡做作業的好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做作業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