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聯歡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聯歡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已經是六年級學生了,我參加的新年聯歡會少說有4、5場了,可是有一次的新年聯歡會卻讓我終身不能忘懷

  要說那一次聯歡會呀,最精彩的就是踩氣球了。前面的節目都結束后,中對長王子川神秘的拿出了一包東西,對大家說:“大家猜猜,最後的壓軸好戲是什麼?”大家紛紛議論開來。不一會,大家分成了兩派,一部分主張讓王子川自己說出來,所以都沒有說話。而另一派卻肯定王子川要給大家發糖,在糖上大做文章。王子川好不容易讓大家安靜下來。大聲說:“這次的壓軸好戲是---踩氣球!快,一人多吹幾個。”大家一聽,全部都興奮起來,馬上拿起王子川給的氣球,吹了起來。平時肺活量就大的同學用盡了全力在不停的吹,就連平時肺活量最不好的青雨欣也吹了5、6個了。

  很快,氣球吹好了。王子川讓大家把氣球放到地上,然後一聲令下,大家就都開始對付氣球了。我先瞄準了一個紅氣球,然後盡全力踩了下去,哪知,在我的腳就要踩到氣球時,氣球飄走了,一腳就踩在了地上!哎呀,我的腳備震的直發麻呀!我生氣了,又連踩幾腳,可是,那調皮的氣球卻總是跑掉,像一個淘氣的孩子,一邊跑一邊說:“呀,你踩不到,踩不到!”我為了使自己冷靜下來,便環顧四周,大家也都在忙着對付氣球。尤其是王昊洋,拿着根筆在那扎氣球,一紮一個準。此時的我已經冷靜下來,眼珠一轉,計上心來。我在那個氣球落的一瞬間沖了上去,一把抓住了氣球,掐的死死的,用儘力氣就是一腳,只聽“啪”的一聲,氣球被踩破了!我又一鼓作氣的踩了7、8個氣球,直到踩不動了,才坐下休息。我東張西望,同學們有拿腳踩的,有拿筆扎的,總之就是五花八門,那“啪”“啪”的聲音像一隻交響樂至今縈繞在我耳邊。

  作者:曾泰歌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聯歡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