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時應該這樣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時應該這樣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給爸爸打了電話,結果號給撥錯了,我還以為對方會很不理貌。但出乎我的意料。這讓我想起了前不久發生在自已身上的一件事,想起來,很內疚。

  那是個冬日的早上,我對無意間接到的一個電話的人臭罵了一頓。事情是這樣的,我還在睡夢中的時候,突然被一陣急促的鈴聲給吵醒了,我無耐地接過電話,“你是白先生嗎”電話里傳出了一個男人的聲音。一聽這話我更是火冒三丈,因為他把我的美夢給吵醒了,“你沒長大腦呀!連個電話都打不明白,”說完我就把電話給掛斷了,事後,我想了很久,如果這件事情發生在自已的身上會是什麼樣的結局呢!

  怕什麼,就生什麼事,自已也有出錯的時候,接着就出現了前面發生的事情,但是事情並非是我想像的那樣,對方的態度很和藹,這就越發讓我感到很內疚,於是我鼓起了勇氣又把那個電話給拔了過去,可是對方無應答,接着幾次,結果都是一樣,些時的內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沒有別的想法,我只是對希望對方能原諒我,也許只有這樣自已的心靈才能得一點點的安慰呀!

  這事情其實已經過去很久了,可是回想起來的時候,至今還是歷歷在目,為什麼想就聲“對不起”都是這麼難呢!

  從那以後,我再遇到此類的事情,我的態度再也不像以前那樣,不懂事了,只有在錯誤的歷練中才會不斷的成長起來呀!這件事情讓我成熟了很多。

  場直小學六年級六年級:劉嘉欣

您正在瀏覽: 當時應該這樣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時應該這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