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五公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五公主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刺啦!”我睡的正香呢,忽然一陣光芒把我“刺”醒了。我只得和周公說了聲“拜拜”,回到了現實中。只見前面有一顆凈土石在上空盤旋飛舞——五妹瑩言在召喚我呢!“這個死瑩言,那麼晚了還叫我去幹嘛!”我來到窗外看了看天色,正是半夜時分。唉,只得三兩下穿好了衣服。念了聲“咿呀卡里”的咒語,凈土石馬上消失了。我再閉着眼睛在原地轉了兩圈,就已經來到了我們五姐妹的基地——鳳儀亭里。睜開眼睛一看,呀,大姐瑩冰、二姐瑩鈴和瑩言都早已等在那裡了! 

  “嗯,既然人都已經到齊了,那我就開始發言了!”瑩言環顧西周,清了清嗓子說起話來,一副總統的樣子。她正準備繼續說下去,被瑩鈴打斷了:“拜託了,四妹瑩玉還沒來呢。你不會瞎了吧?”“估計是她和四妹鬧矛盾了,要我們合夥搞惡作劇整瑩玉吧!”我打了個哈欠,不屑地說。“真是白叫你們來了!”瑩言不滿地對我們了,急匆匆地把話全都說了出來,“剛才我做噩夢醒來看見瑩玉的房間閃過了一道寒光。我覺得事情有些蹊蹺,就起來召喚了一下她,不想她一點也沒動靜。我被來向不理的,可躺在床上又睡不着。於是,我只得叫你們來了。”“寒光?”瑩冰沉思了一下,馬上反應過來了,“這是瞬間轉移魔法,它能在一剎那間把自己或別人或物體傳送到某個地方。不過這要費很大功力。我們快去看一看吧,要不瑩玉又出些什麼事!” 

  於是,我們一幫人朝瑩玉的房間跑去。瑩言邊跑邊說:“瑩鈴瑩仙,看到我的厲害了吧。剛才你們還說我呢,現在後悔了吧·····O(∩_∩)O~”“切!”我和瑩鈴異口同聲。“算了算了,我就大人不計小人過了——誰叫本公主寬容大量嘛。”瑩言越來越得意洋洋、驕傲自大了。我們聽了,懶得理她,徑直向瑩玉的房間跑去。 

  我們來到房間門口,輕輕叫了聲:“瑩玉,快起來!”但裡面一點兒也沒反應。瑩冰緊張起來:“瑩玉不會真的溜別的地方去了吧!”“說錯話了,說她被人綁架去了還差不多——瑩玉又不會瞬間轉移魔法。”瑩鈴說的有根有據。“你們就不能想點好的嗎?”我不滿意了。 

  正當我們吵得不可開交之際,負責守護瑩玉的衛兵來了:“你們快走吧,四公主 今天不希望任何人來打擾她。雖然我覺得很奇怪,但我也不能抗旨不尊啊你們快走吧!”瑩冰神色凝重:“我們不能走!瑩鈴,你去請示爸爸媽媽,打開瑩玉的房門;瑩仙,你去找衛士長,請求加強皇宮的防禦;瑩言,你用你的凈土魔法尋找瑩玉的蹤跡。”不愧是大姐,分配的井井有條。我和瑩鈴三步並作兩步,跑到了爸爸媽媽的房間——衛士長也在那裡。聽了我們很急很急的述說,爸爸媽媽立即動身走去瑩玉的房間,衛士長則火速安排手下人去進行防禦工作。 

  “你自己不做工作,到讓別人去做。像不像話?”“怎麼啦,我看們不是工作?”瑩冰瑩言正吵架呢,見父母來了,急忙閃開。爸爸冷靜地打開了房門——不出我們所料,果然冷冷清清,一空無人。驚訝之時,衛士長在遠處叫到:“不好了,倉庫被盜了!”

您正在瀏覽: 魔法五公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五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