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的一個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一個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天漸漸漸暗了下來,我慢慢閉上了我那雙疲憊的眼睛。進入夢境……

  一個清晨,我醒了。我向窗外望去,冬天的景象是非常美麗!純白的雪點撒在屋頂上,為房屋爺爺點綴了花白的鬍子;純白的雪飄到樹上,為樹伯伯添一件亮白的棉襖;純白的雪降到小草上,為草妹妹擦一次美白地嫩膚霜。

  突然間,我的身邊出現了一位貌美如花的雪花姑娘。我開口問:“你是……”她沒有回應,輕輕的拉着我的手走了兩步,轉眼間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裡如仙境一般美麗,讓人一種壓抑不住的愉悅。這裡有許多與我同齡的小女孩、小男孩。這裡可熱鬧了,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滾雪球等等,純白的雪點跳到小朋友的手心裡,變成了他們健康、快樂生長的足跡。頓時這裡變成了孩子們成長的快樂,也成了同學們用自己的想象力來創造出來的美麗冬天的景象。

  這裡的小朋友可熱情了,一位小朋友看見了我走了過來友好地對我說:“你好,我叫曉麗。”我欣喜若狂地說:“叫我雯雯,就行了。”曉麗說:“雯雯,走我們一起玩!我介紹我的朋友給你認識,好嗎?”我巡視了,一下周圍發現雪花姑娘不見了。心想:“反正這裡不錯,回不去也沒關係。可惜見不着爸媽了,算了以後再說。”於是,我輕微的點點頭。曉麗拉着我的手,來到了一個小姑娘面前,對我說:“她是盈盈。”轉頭指着我對盈盈說:“她是雯雯”盈盈和顏悅色地對說:“很高興認識你,雯雯”我笑容可掬地說:“我也很高興認識你,盈盈。”我們三人開始玩打雪仗。

  “啊——”什麼聲音!!!我扭頭一看,原來是幾個男孩子在滑冰,一不小心就一屁股坐倒地上了,他們還很堅強,摔得那麼狠,卻一點也不生氣,臉上還有燦爛的笑容,這是我發現整個樂園裡每一個孩子,每一個微笑。都讓整個樂園充滿了生機、充滿了童年的快樂、充滿了成長的歡樂。

  也是,到了冬天誰不愛玩、誰不高興呀!!!

  因為“冬之色為純的白,如銀霜、如飛雪,象徵著美好的心靈!”雪花姑娘在屋子門口,叫到:“孩子們,開飯了!”大家都沖了過去,我也不例外。我咬了一口感覺軟綿綿的卻咬不開,又很苦。醒了過來,發現——原來只是一場夢。

  六年級:殤夜聽風雨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一個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