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殿仙子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殿仙子3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仙子之戰(中)—戰前之備 

  “涵水(羽婷的小名)姐,你終於回來啦!後天可是我的生日喲!你準備了什麼?”羽蝶蹦蹦跳跳的跑向了比她大8歲的羽婷。羽婷笑着說:“知道了!小饞鬼!”羽蝶假裝生氣的說:“你還大饞貓呢!我叫你買的巧克力都被你吃了!”“沒有啊!”,羽婷攤攤手心說,“我沒有買!我準備自己做!”“你… …自己做?你沒發燒吧!”“夢之露水,別鬧了!這是秘密,生日那天才可揭曉。” 

  -----------------------------羽竹館內------------------------------------- 

  “哼!我居然沒斗過涵水,我不服!她什麼都比我好…我該怎樣做才能讓她拜給我…”羽倩想了半天突然冷笑一聲說“小紫,黑魔冷雲走之前給的那本《高法》呢?”“那…那…本書是…是…黑魔冷雲給的!你…你…和她有交往。”“哼…”羽倩用鼻孔發出了這聲音然後說道“你想離開就離開吧!我不強迫你留下,因為你是個好仙子而我則會變成人恆惡之的魔,夢殿並不是我的家,地獄谷才是在那兒初了冷雲一切唯我獨尊。”小紫聽了這番話頓時呆了但她還是說“我永遠是你的小紫,你永遠是我的主人,我是無論如何不會離開你的。”“那好,從今天起你就叫曉姿,我叫玉芊,從今天開始我們來學習高法(地獄谷黑法)。三天後在夢之露水的生日上與涵水開戰。” 

  這集不怎麼好看,下集會很精彩。現急招四雪仙子,快來上報: 

  雪鈺:大姐,性格古怪,黑色直發,白色長裙,額頭和右臂上印有一朵白色雪花。手持雪花仙杖。 

  雪芸:為人友善,善於結交朋友。棕色捲髮,身穿藍色長袍。額頭右臂上印有一顆藍色星星。手持藍星仙杖。 

  雪蔚:活潑,膽大。金色捲髮,粉色公主裙(短的)。額頭和右臂上印着一輪彎月。手持金月仙杖。 

  雪媛:膽小,對人誠懇。淺紫色捲髮,淺紫色禮服。額頭和右臂上印有紫色音符。手持紫音仙杖。 

  下集還有新人物出場。

您正在瀏覽: 夢殿仙子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殿仙子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