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句有魔力的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有魔力的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剛做完作業的我,眼睛睜都睜不開,就到在自己的粉色世界里的那張溫馨的小床上,看着床前的掛毯就進入了甜美的夢。突然聽到:“布啦布啦魔法棒,小精靈駕到。小公主怎麼還不起床呀,今天是一個美好的一天,去迎接黎明吧。”我揉了揉眼睛一看,呀!小精靈,她身穿一套天藍色的公主裙在我的粉色世界里翩翩起舞。一會兒爬在窗台上,一會兒又跳在我的寫字桌上,然後又跳到我的身邊,笑眯眯的朝着我說:“你好,我是來自宇宙的布啦布啦小精靈,我是來幫你完成你最大的願望的。” 

  我半信半疑的問:“真的嗎?”“真的。小公主有什麼願望可以告訴我了,我來幫你實現!”我急切的回答到:“我想有一個智能小熊憂米。”“布啦布啦魔法棒,變!”一剎那, 

  我看到地上有一隻小熊活蹦亂跳的,他看到我就跳到我的床上。心裡真有點害怕。小精靈說:“他就是你要的智能小熊憂米,好了!現在我幫你完成了最大的願望了!我走了再見!” 

  小精靈走了。我雙手把小熊抱起笑個不停,我和小熊手拉着手轉着圈圈跑,一會我和小熊還背起了唐詩《古朗月行》,我背:“少時不識月。”他回答:“呼作白玉盤。”…… 

  背完古詩。我又和小熊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小熊躲起來,讓我來找,怎麼也找不到他,我就大聲喊:“憂米,你在哪裡?”這句話把我從夢中驚醒,哦!原來我做了一個夢!我回想剛才的夢,指着粉色世界的寫字桌,嘴裡說了一句:“布啦布啦魔法棒,變!”

您正在瀏覽: 一句有魔力的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有魔力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