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宇宙神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宇宙神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星光燦爛的日子裡,一顆流星飛過一間破舊的屋子裡。從此,宇宙之王的命運就開始了。 

  叮叮叮,鬧鐘響了三下。 

  “老媽,我去上學了。”一位叫白蟻的少年說道。 

  來到學校,有好多同學奇怪了。咋新來的同學名稱這麼怪,竟是動物的名字,有不少同學哈哈大笑起來。 

  因為這位白蟻同學熱情,活潑,不過半時間就認識了一大堆朋友。然而,他的所有朋友都發現白蟻有一大特點,他不管穿什麼樣的衣服,不論穿上那樣的衣服都有一張白蟻圖案;而一脫下來就沒有了。漸漸地,這成為了大家聊天的一大話題。 

  “你是否聽說過六年級有一個同學只要一穿上衣服,不管什麼衣服,都會自動出現一張白蟻圖,你聽說過嗎?” 

  “哇,真的嗎?不會吧!” 

  “如果你不信,我們就當場見識一下吧!” 

  “好主意,走吧!” 

這倆位天真的小男孩的對話本是無意說的,右被一個穿黑衣服的人聽到了。可這個使這消息宇宙之子受到五雷封頂般的打擊。 

“大王,我們已經打探到了宇宙之子的下落了。他正在黃河小學上六年級,我們可以趁他回家后,用魔法之火燒掉他的家,從此再也不用擔心他來拿他宇宙之王的寶座了。”黑衣人說道。 

  “好主意,如果成功后,將會重重有賞。”妖魔多利笑道。 

  要想知下次如何,請多多投票。

您正在瀏覽: 宇宙神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宇宙神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