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觀后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觀后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因夢想而高飛,從小給自己一個人生的遠大目標,從而讓夢想帶着自己在人生遼闊的天空自由的飛翔,夢想就是生命中的一雙無形的翅膀,唯有夢想的力量才能激勵和激發我們的生命,擺脫平庸和低俗,克服人性的弱點,走向優秀和傑出。看完《我的夢·中國夢》后,我的夢中國夢,這句話深深刻在了我的心裡。  
  《我的夢·中國夢》中介紹給我們的人物事迹都很感人,其中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楊夢衡,他7歲時被高壓電擊傷導致雙臂高位截肢,而他卻喜歡游泳,而且夢想成為奧運冠軍,能夠改變自己的人生。可是他才得了全國第九名的成績,他不能參加殘奧會了,楊夢衡這一次失敗了,他非常悲痛,他改變了夢想,他重新踏進校園,一個離開學校兩年的學生,要重新“拿”起書本,是件很不容易的事,正常人都幾乎做不到,何況一個殘疾人。他重新踏進校園一定是經過深思的。他肯定知道離開學校一段時間的學生要重新學習是很難的。他改變了夢想,他要當一名翻譯家。最後,他被中山大學外國語學院英語翻譯專業錄取。  
  我看見他們有這麼遠大的夢想,並且實現了,我也有了自己的夢想,那就是當一名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老師。老師就像杜甫所說的那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老師是那麼偉大,他們把自己所有知道的知識都要給學生講。當一名老師很不容易,所以我要從現在開始,認認真真地學習,為我的夢想而奮鬥。  
  我們的夢都很美好純潔,為了讓祖國更加富強,繁榮,為了讓中國人民更加幸福。從現在開始,我們應該像自己的夢想去付出汗水,這樣夢想就離我們更近一步,只有這樣祖國才會富強。讓我們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吧!我的夢,中國夢!  
  六年級五班 白瑞祺  
  指導老師: 李召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觀后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