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陽光下天使在歌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天使在歌唱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當世界萬物都在沉睡時,不曾有任何聲響,怕是不願驚了正在樹枝上棲息的小麻雀,也許又怕是“不敢高聲語,恐驚天上人。”

  太陽無聲的帶着清風的囑託與依附,悄悄的順着無聲的亮,打發走了徹夜未眠的星光與月光,爬上了沉睡一宿的天空。家中的房間里,屋頂上,樹梢上,都被噴射而出的陽光掛滿了。樹下星星點點的光都是調皮的小精靈,忽隱忽現,將萬物裝飾得彷彿銀光素裹。

  人們感受到了陽光,溫暖的陽光輕柔的撫摸着每一個人。人們都被陽光溫柔的“吵”醒了,卻沒有人因為被陽光“吵”醒而責怪過它,而陽光卻是顯得十分無奈與抱歉。

  人們知道,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陽光的顏色……

  前年回老家,去看我的姑姑、大姐和我的小侄子。我走進樓道時,有一個不大的小女孩在叫我(我是這麼認為德)。她說:“姐姐,您找誰?”我回過頭去,看到了她。她長得並不漂亮,大概農村的人都是這樣,她的皮膚被曬得發黑,一雙大大的眼睛卻有神的盯着前方。我走過去,說“我是到一個親戚家來的。”我和她說話的時候突然發現,她一直在盯着我看。我看了看自己的身上,又看了看她,覺得沒有什麼奇怪的地方,我剛想問一下她,只聽她說:“我的眼睛不是很好,出生的時候就失去了90%的視力,但我從您走路的聲音,成因傳過來的方向,包括說話時的音色和語調,就可以判斷您的所在位置與大概年齡!”她說話時的音調不無傷感,甚至還帶有小小的自豪的語氣。我十分驚訝,她又對我說:“姐姐,您可以陪我一起去太陽下晒晒太陽么?”我沉默了一會兒,說:“好。”她聽完我的話,臉上很明顯的露出了欣喜的表情,她開心的一蹦一條的下樓,很顯然是對“地形”十分的熟悉了,我最後還是跟着她下樓的。她走到了樓下,然後沉思了一會兒,突然對我說:“姐姐,媽媽對我說,陽光是萬物之本,但陽光是什麼顏色的啊?”她的語氣中含有了一絲淡淡的失落。我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搜索着腦子裡僅有的一點關於陽光的知識,只得瞎說幾句:“嗯。你把手心伸向空中,感受一下陽光的氣息,看看能不能感覺到陽光的顏色。”我驢唇不對馬嘴地說著,偷偷的望望她,而她確真的照我說得去做了。然後,她驚喜地對我說:“姐姐,我知道了!媽媽說我可以看到的顏色是黑色,那麼陽光就是除了黑色之外的所有顏色!”我聽了這無忌的童言,心裡有些發酸,卻說著任何人都不會相信的謊話:“隊,陽光就是這種顏色!”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天使在歌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天使在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