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泰安。這裡四季很美,風景如畫。

  春天的家鄉,是淺綠的。小草從地下鑽出小腦袋,好奇地四處張望着。花兒可愛地笑着,正和它招手呢,好像在說:“到這兒!來這兒!跟我一塊兒玩吧!”這時,忽然吹來一陣風,柳樹姐姐在風中扭着細細的腰,跳着舞,一頭淺綠色的長發隨風飄揚,美麗極了。

  夏天的家鄉,是翠綠的。荷花仙子穿着雪白的、粉紅的衣裙,正向人們微笑致意呢!小青蛙從水裡跳出來,拉着手,跳起了舞,還唱起了歌:“呱呱呱,呱呱呱,我們是快樂的小青蛙……”。知了這個傢伙,用前腿使勁扯下一片樹葉,舉在頭頂當傘用,還是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嫌熱呢!魚兒們有的在荷葉傘下乘涼,有的在“水下餐廳”吃着浮游生物大餐,還有的嫌熱,乾脆躲在自家睡覺呢。

  秋天的家鄉,是橙黃的。葉子落了,果樹上的果子成熟了。看,梨樹掛起金黃的燈籠,蘋果綻開紅紅的臉頰,石榴“吧嗒”一聲咧開嘴,傻傻地笑着。鳥兒們也在開始討論去南方的事了,這個說:“天冷了,我們該去南方了。”另一個不同意:“現在還不算冷,再過幾天吧。”

  冬天的家鄉,是雪白的。雪花姐姐取下她那心愛的白披紗,輕輕往大地上一拋,落在枯萎的小草上,落在蔫了的花朵上,落在沉睡的麥子上……。冬天,被安靜覆蓋了。

  我愛家鄉的四季。

  山東泰安泰山區山東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王晨昕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