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陌生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關係,我們正好遇上。”這是一句多麼平淡樸素的話語。而今日回想起來,仍然記憶猶新,受益匪淺。 

  那是我三年級的時候。那時正值盛夏,太陽像個大火球似的炙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不停的叫着。因為時近中午,道路上行人寥寥無幾。我一個人從金田小區急匆匆地往家趕。正當我穿過汽車站牌,準備過馬路時,一輛摩托車飛馳而過,一下子就把我撞出了一米遠。 

  我倒在地上,火辣辣的陽光照在我的傷口上,好像一隻只小蟲在啃噬着我的心。我真想爬起來,可我渾身酸軟無力,光憑我自己的力量是起不來的。而那個撞到我的摩托車司機此時正驚愕的看着我,沒有一點要扶我的樣子。正當我無比絕望,任由淚水往下流時,一雙溫暖的手握住了我的雙手。我抬頭一看:淚眼朦朧中,一個陌生的阿姨正對着我笑。她把滿身塵土,哇哇大哭的我扶起來,讓她身旁的那個叔叔抓住那個想跑的摩托車司機,然後親切地問道:“哪兒傷着了?痛不痛?”我心裡感動得一塌糊塗,只好茫然地點頭。那阿姨抽出一張濕紙巾,輕輕地為我擦乾腿上的血跡,然後用溫柔的嗓音問我父母的電話。她耐心的聽完我語無倫次,結結巴巴的回答后,又默默地拿出手機,撥通了我媽媽的電話。當媽媽趕來時,她正輕言細語地安慰我:“沒事兒的,再堅持一會兒。 

  當媽媽聽完我的敘述后,她也十分感動,連聲說:“謝謝,謝謝,真是謝謝你們啦!”而那個陌生的阿姨卻淡淡地說:“沒關係,我們正好遇上。”說完,拉着那個叔叔急急忙忙的走了。 

  聽完這句話, 我的心不由得震動了一下,“沒關係,我們正好遇上。”這是一句多麼平淡而真摯的話啊!願這句話能烙印在我心中,永遠不要忘記。 

  

您正在瀏覽: 陌生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