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小福出名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小福出名了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隻無人知道的老虎。在下三小福,是老虎村裡村長的女兒,可是幾乎沒有人知道我,這都要怪我有兩個優秀的哥哥,它們太優秀了,把我的光芒都遮住了。我們老虎村在一個隱蔽的地方,除了我們自己和上帝沒有人知道它的位置。老虎十分爭強好勝,一般個個都是森林之王,但我們村裡的老虎都在老爸(村長)的統治下。因為它們都是老虎中的文化虎,身體不怎麼強壯,牙齒不怎麼鋒利,但說起道理那是一套又一套的。有時會遇到猛獸的攻擊,比如獅子,就必須要一個強壯的虎王來幫忙保護村民。而老爸是這群文化虎里身體最強壯,文化也最高的,所以它成了村長。” 

  在一個寧靜的夜晚,一封插着雞毛的信封飛到了村長家門口,村長在出門時發現了它,立刻召開了緊急會議。這場會議,全村的虎民都到了。 

  “各位村民們,今天我在出門時發現了這個信封,除了上帝和我們自己沒有人知道我們村的位置,所以這封信很重要。我現在把他拆開。” 

  敬愛的虎村居民: 

  你們好! 

  我是森林周刊的編輯:小雲姐姐。森林裡馬上要舉辦一場校園童話的比賽,而這次徵文的題目是——校園童話之小虎傳奇,今年剛好是虎年,所以想請你們村裡派兩個虎年出生的小虎到我們編輯部來拍攝宣傳片,在森林各大電視上播放,並請它們來時帶上你們村的文章!謝謝!刊登上森林周刊的優秀作品,有神秘大獎。 

  請於2010年X月X日到達:動物大廈20樓,10號房。 

  小雲姐姐親筆 

  2010年X月X日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希望大家爭取,至於兩隻小虎嘛!誰是屬虎的?” 

  “報告村長,我們村只有一隻屬虎的:三小福。 

  “那就三小福吧!大家明天把寫的徵文送到我家來!散會” 

  村裡的文人激動極了,它們想:揚眉吐氣的機會到了。都連忙趕回家寫徵文去了。三小福也想要神秘大獎,但它的文化水平沒有那些大老虎們高,於是它鑽到書房裡翻遍所有的書,寫下來一篇並不優秀但卻充滿童真的文章。它並沒有報多大的希望,但是奇迹往往就在一瞬間。 

  第二天,下午三小福收好村民們的文章,上路了,走了一天一夜終於到達了動物大廈,把信親手交給了小雲姐姐,並進到攝影棚里拍攝宣傳片。在三小福要回去虎村的時候,小雲姐姐告訴它,它暫時不用回去了,因為它的文章中了神秘大獎,明天森林裡所有的動物都會到大廈來。 

  頒獎那天,全森林只有三小福一個人得了獎,小雲姐姐是這樣說的:“三小福的文章雖然好詞好句不多,但想象力十分豐富,想象力是文章最重要的東西。而神秘大獎居然是讓三小福到編輯部上班,多少人都嚮往的地方啊。虎村村民把三小福抬的很高很高········ 

  三小福也成了虎村的名人。

您正在瀏覽: 三小福出名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小福出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