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境王國   天已經很晚了,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境王國。進入夢境王國,我看到了一個小房子,那小房子像糖果,從裡面走出了一位姑娘,啊!那不正是白雪公主嗎?他會說話的眼睛里透出一顆閃耀的鑽石,鮮紅的嘴唇里我看到了一枝紅玫瑰,那嫩白的皮膚,浮現在眼前……她對我說:“我能幫你什麼?”“我只是來遊玩的!”“你是來遊玩的呀,我可以帶你到處去玩。”“太好了!謝謝你。”“不客氣,我們快走吧!” 我們進了一所宮殿,眼前竟是孫悟空,我入神的看着他和天馬們做着遊戲,陪着天馬在天河邊戲水,樣子真威風呢!孫悟空把他的“小將”們也召來了,這一召可不得了,“小將”們在宮殿里亂跑,弄得馬兒們受驚了,整個宮殿天翻地覆,天宮裡的玉皇大帝哭笑不得。告別了孫悟空,我們繼續往前走,進了一座大森林。那裡如同仙境一般,各種各樣的鳥兒在唱着歡快的歌,那歌像催眠曲,聽得我們快睡著了,忽然,森林裡跑出來一隻龐然大物的怪獸,我們跑也來不及了,就匆忙爬上一棵樹去,那怪獸圍着我們轉來轉去,過了好一會兒,那怪獸才悻悻離去。我們下了樹,緩了一下,就向前走去,看見了一個藍色的生物,我心想:那是什麼?走進一看,原來是世博吉祥物—海寶,他對我說:“你們好,和我一起去遊覽世博吧!”我們跟他進了世博會,那裡有中國館、美國館……太美了,我也學到了不少知識,我都捨不得離開了。一聲“叮鈴鈴”的響聲,使我離開了那美麗的夢境王國。 

您正在瀏覽: 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