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左江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江風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崇左,崇左有一條河叫左江。

  左江兩岸,樹木蔥蘢,有田地,有花草。夏天,崇左的市民們紛紛到河裡去游泳。那裡的水既涼爽,又乾淨,在淺處可以看到水底,還有一些水草。河的下游,有兩座公路橋,一座是江北二橋,一座是江南一橋。站在橋上往下看,河水飛快的流動着,嘩嘩地奔跑着。流到田地,莊稼得到了灌溉,農民們得了好收成;流到發電廠,帶動發電機,把電送到家家戶戶.流到自來水廠,經過消毒處理后,供應着崇左市的家家戶戶.左江好象一位溫情的母親,把最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們.

  啊,左江,我們少不了你,如果沒有你,莊稼就會枯死,我們就沒有米吃;如果沒有你,我們就沒有水喝,就沒有電用.左江河,你真像一位母親.

您正在瀏覽: 左江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江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