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認為我很死板,之前的文章都是圍繞“虛偽”“孤單”“沒朋友”“蛀牙”“親人”這些來寫的,而我今天,要寫個不一樣的故事。

  好像是今天凌晨一點多的時候,我還沒睡着。我們住在接近郊區的地方,我突然聽到一聲“哐當”,我以為家裡進賊了,可是誰又會來這麼偏僻的地方偷東西呢?為了不吵醒奶奶,我悄悄爬了起來。我看見後院里,有特別明亮的一絲火光。我近視,而且是深夜,我也看不清那是誰,只好繼續偷看。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爐子突然亮了起來,正好,我看到我的父親正在生火。

  天哪,這是凌晨一點多啊!

  要知道,我家四口人,不到六十平米的房子根本不夠我們住的。所以,我爸爸在另一條巷子里,還有自己的一座房間。

  他凌晨一點就過來生火,真是太……喪心病狂了……

  想想九點才起床的我,我自愧不如。

  我很少這樣寫的,我以為這樣寫作文是真正的矯情,可沒想到,我……也這樣寫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