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由王國的整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王國的整治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自由王國的整治

  龍鳳小學

  五年級

  曹捷凱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地下世界,在那裡有一個自由王國。那是一個十分富有的國家,臣民們非常尊重他們的國王。凡是到了那兒的人都自由自在的,小孩不用上學,大人不用打工。

  雖然那個國家十分富有,但是那個國家的臣民一點也不喜歡動腦筋。他們只知道吃|、喝、玩、樂這四點。因此也闖了不少禍。國王為此十分心煩,因此他一點也不快樂。它每天都要為小事去審案,一刻也不能放鬆。國王很想找個機會整治一下自己的國家。

  幾年過去了,突然有一天,一個年輕的書生走着走着迷路了,來到自由王國。

  他看見周圍到處是亂糟糟的,十分生氣。他又向前看了看,看見一個頭戴王冠的矮個子胖乎乎的國王來迎接他。書生大大方方地走上前問國王怎麼回事。國王就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書生。書生聽了十分同情這位國王,決定幫助國王。

  書生提出由他來繼承王位。國王雖不願意,但他為了他的子民,他還是勉強同意了

  就這樣,書生繼承了王位,他首先要做的是寫了幾條規則,凡是違令者斬。

  人們開始還不相信,不當一回事,萬萬沒想到的是書生果然抓了幾個大臣,把他們給斬了。從此,人們再也不敢違反規則了,自由王國變成了文明王國。

  賀老師點評:本文通過豐富的人物語言和動作,襯托出人物的思想品質.文章想象合情合理,敘述自然生動,結構緊湊,銜接自然連貫,中心突出,是一篇較為成功的想象類文章。

  

  輔導老師: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 

  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呂梁市離石區  龍鳳小學 五年級

  曹捷凱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自由王國的整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王國的整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