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鴉整治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整治狐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 從老烏鴉被騙以後,它告誡自己的兒女,要小心狐狸。可小狐狸卻不當回事。 

  這天小烏鴉找到一塊新鮮的豬肉,狐狸看到了,裝出很餓的樣子,想騙去烏鴉的肉說:“烏鴉小姐能否給我點東西吃?”機靈的小烏鴉說:“不行這塊肉是我的午餐那!”說著把肉叼在了嘴裡,狐狸說:“你們烏鴉沒有一點憐憫的心,真希望你們會受到懲罰。”烏鴉生氣的說:“你。”隨之烏鴉嘴裡的肉就掉了下去。狐狸叼着肉跑掉了烏鴉追了半天也沒追着,烏鴉後悔當初說了話把肉掉了下去,把自己的午餐丟了。 

  烏鴉又一次受騙了,心裡很氣憤,決定再也不聽狐狸的花言巧語了。決定報復狐狸。 

  烏鴉來到了狐狸的家裡,發現狐狸的家裡沒人,就在狐狸家的進門處挖了一個大坑,坑的平面上有一根繩。只要一碰繩子繩子那頭的刀就會落下來,烏鴉設好陷阱后就躲在門後面。一會狐狸來了。一腳踏進坑裡,上面的刀一下落了下來,把狐狸的尾巴切斷了,狐狸捂着尾巴跑了出去,一邊跑一邊說:“有鬼啊!鬼來啦!”烏鴉看着狐狸狼狽的樣子,心裡的憤怒全消了。心裡想:狡詐的狐狸這下被我烏鴉總算治了一回。 

  烏鴉家族們出了一口惡氣。

您正在瀏覽: 烏鴉整治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整治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