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殘酷的母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酷的母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有的像棉花;有的像糖果;有的像一朵盛開的鮮花。一束明亮的陽光灑在了懸崖的樹梢上。一陣微風吹來,樹葉發出“沙沙沙 ……”的聲音,就像歌聲一樣悅耳。 

  小鷹聰聰和媽媽住在懸崖邊的一棵大樹上。聰聰依偎在媽媽的懷裡,享受着媽媽懷抱的溫暖。媽媽用翅膀輕輕地撫摸着聰聰的頭,媽媽又停了下來,好像在思索着什麼,媽媽嘆了一口氣:“聰聰,你的羽毛也長齊了,應該學會獨立生活了,不能老靠媽媽!”媽媽溫和地對聰聰說。 

  聰聰不願意,心想:我才不呢!從前都是媽媽在照顧我的,就這樣下去才好,我才不要學什麼獨立生活呢?聰聰故意撒嬌,往媽媽懷裡擠,挨着媽媽的羽毛,甜甜的對媽媽說:“我不要獨立生活,有媽媽在,我就不需要了!”媽媽這時皺起了眉毛,故意挪開身子,不理聰聰了。 

  天空中出現了幾片烏雲,風兒輕輕地掠過,樹葉“嘩---嘩---”地作響,好像是有誰不高興了。 

  聰聰鑽進了媽媽的懷抱,用勁地往裡拱,張開翅膀,抱住媽媽,我不要這樣,我要和媽媽永遠在一起。天塌下來,有媽媽頂着,地陷下去,也有媽媽護着,我不離開媽媽。他依靠着媽媽說:“媽媽,我不要離開你,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不分開,只要有媽媽的保護就夠了,我不需要獨立生活!”聽了這番話之後,媽媽很生氣,用爪子使勁抓樹皮,羽毛都落了一地,媽媽原來那溫暖的目光多了幾分嚴厲:“你怎麼什麼都依靠媽媽,你必須學會獨立生活。”媽媽的話很重,說完之後就重重地推了聰聰一把。 

  天空暗了下來,滿天烏雲密布,風很大,樹搖搖晃晃,幾片樹葉落了下來,好像風也要推誰一把。 

  聰聰沒想到媽媽會推自己,就跌倒了,聰聰望着媽媽,淚水流了下來,不相信媽媽會這樣,聰聰心想:以前我想吃山上的果子,媽媽出去了兩天兩夜,把果子帶了回來,自己一口沒吃,全給了我。我想聽媽媽講故事,媽媽就講給我聽,直到我睡著了。以前的媽媽多好啊!現在怎麼變成這樣了。“媽媽,媽媽……”聰聰無力地叫着,媽媽張開翅膀,飛到聰聰旁邊,啄着聰聰,聰聰本能地向後退,一直退到了懸崖邊了。 

  昏暗的天空中劃過一道道閃電,沉悶的雷聲如同大炮轟鳴,風“呼——”地吼着,豆大的雨點打在樹葉上。 

  聰聰看着媽媽心想:那個人是誰,她不是我的媽媽,我的媽媽不是這樣的。 

  只見媽媽狠心地撲向聰聰嗎,推了一下。 

  藍天不在了,狂風席捲,樹被吹得東倒西歪。 

  “啊——不——”聰聰無力地嘶叫着。媽媽的淚水像溪水一樣流了下來。望着懸崖,突然她看見了一個黑點在上升,聰聰飛上來了。 

  不知什麼時候,雨漸漸地小了,風漸漸地停了,彩虹掛在了空中,大樹、小草和花兒上還留着幾滴晶瑩的水珠。

您正在瀏覽: 殘酷的母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酷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