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無邊 

  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邊的.媽媽,您就如它所說得一樣,給了我無邊的愛,給予了我太多太多, 

  記得,那一年春天,許多人都患了水痘,當然,我也不例外.您則整夜整夜得睡不着覺.一,是為我擔心.二,您還要惦記着為我擦藥.一個星期終於過去了,我的病也漸漸好了,而您卻像病了一樣,整個人瘦了一圈,?眼圈也悄悄爬上了您的眼眶.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夜晚,天氣酷熱無比.我在您得陪伴下,進入了夢鄉.睡着睡着,一滴水的在了我的臉上.慢慢睜開眼睛,一股清涼的風撲面而來.我驚訝得發現,您正在為我扇擅自扇子.汗水浸透了您薄薄的衣裳,從臉頰兩邊淌下來. 

  我還記得,那是一個初冬的夜晚.當星星爬上藍綢緞似的天空時,您卻還在為我忙碌.洗毛巾,拿冰袋,問長問短,這幾件事不停的重複着.終於,我的燒退了,天也開始微微發亮.我對您說:“媽,去休息吧,我沒事了.”“你睡吧!我不累.”您說.“都凌晨三點了!”我叫道.“啊?着么早了!我把時間給忘了.”您紅着臉說.呵!您為了我,把時間都給忘了. 

  是啊!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邊的!母愛的力量勝過一切!媽媽我想對您說:“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