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的光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光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篇名叫《紅奶羊》的故事,這篇故事主要講了一隻名叫茜露兒的母羊和一隻名叫黑球的小狼崽之間的故事。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是:當茜露兒頭一次哺乳黑球的時候,感覺是這樣的奇妙,如騰雲駕霧,產生一種飄飄欲仙的快感,一股無端的柔情湧上心頭。小黑球可是只小狼崽啊,讀到這兒我被茜露兒無私的母愛感動了。

  在現實中,也能見到這樣的場景。在地震災區,一為年輕得母親,身受重傷,躺在病床上不能動彈,可是她還有一個沒有斷奶的女嬰。為了孩子,她就躺在病床上,一邊輸液,一邊給孩子餵奶。這樣的母愛感天動地。

  我也是幸福的,媽媽非常的愛我。記得我小的時候,有一次得了肺炎,高燒不退。連續幾天媽媽整日整夜的陪着我,到了晚上,她也不睡覺,守着我,怕我晚上發高燒,實在太累了,就在病床上趴一會。我深受感動,所以暗暗地下了一個決心,病好后一定要努力學習,取得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的愛!

  母愛是偉大的,光輝的,她時刻溫暖着我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光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光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