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遇到母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遇到母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顆心遇到另一顆心,而不是一張臉遇上另一張臉,母愛也不例外。我們能遇上是我們的幸福。

  母愛是很微小的,在生活中我們要用眼去看,用心去體會,才能深刻的感受到母愛的幸福。曾經也有詩人說過: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時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在這裡我們知道母親為我們做出了多少的勞動。

  是誰?讓我們能夠平平凡凡來到這個美好的世界上,平平安安的生存。是誰?讓我們在困難和挫折中,義無反顧的勇往直前。是誰?讓我們得到的幸福、關懷的母愛。那個誰……?隨着歲月的腳步,滄桑了時間的年華;古老的城牆上,刻滿了流年的沙。成長的路上,有你的陪伴,不需要其他。那個就是我們偉大的母親。

  每年的五月等二個星期,被稱為母親節。在這天我們要為付出一點的幸福,即使一句“母親節快樂”也好。也許母親也知足。我們生活在幸福中,就應該珍惜。幸福不是一筆儲蓄,可以留待以後提取,一旦失去就再也沒辦法找回。所以我們要去創造幸福,創造美好的世界。

  我們的過錯是短暫的遺憾,但錯過了是終身的遺憾。所以我們要做到對父母要溫柔的對待。我們不要錯過那種幸福,也許你找不回來。

您正在瀏覽: 幸福遇到母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遇到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