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您的呵護下,我變得更懂事了。在您的培養下,我也懂得了做人!

  記得去年夏天,我很無聊。就找了鄰居家的好朋友來玩,可是當時,還就正巧下雨了,但那也一樣掩蓋不了我那想玩的心。媽媽拿我沒轍,就答應了,她拿了幾把雨傘給我們用,我蹦蹦跳跳的出了門。其實,我也害怕媽媽擔心我,所以我們下了一個決定,去我家的大院子里玩兒。我們打着傘,開開心心的玩着“三步連”的遊戲,玩的正開心,媽媽在屋裡說:“你們都回家吧!別再發燒了。”我不耐煩得說:“哎呀!剛玩玩兒多大點時間那,別催我們,在玩一會,您先回屋吧!”我說完,又開始玩兒上了。過了一會兒,只見小毛毛雨變成傾盆大雨,我們覺得該散了,就都回家了。

  回到家以後,我就覺得有些難受,告訴了媽媽,她給我量了體溫,“哎呀,三十九度九。”我想:“哎,我咋這麼貪玩呀!”當時,媽媽拿着雨傘,背着我去了醫院,雨水打在媽媽的身上,而我卻被媽媽的愛呵護着,我哭了,淚水像小車,載着我,奔跑在母愛的跑道上。

  到了醫院,您一直守在我身邊,過了兩天,我的病很快就好了。但我沒忘記這幾天您的照顧,您已經幾天沒合眼了,給我扒香蕉皮、扒蘋果皮!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對女兒的愛是無私的、偉大的,我愛您,我的媽媽!”

   開魯縣民主小學五年級 吉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