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碗充滿母愛的麵條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碗充滿母愛的麵條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母愛就如春天中一縷燦爛的陽光,”時刻給我們溫暖,時刻呵護着我們。是呀,我就無數次的被這縷陽光溫暖過。

  記得那是一個忽冷忽熱的時節,我由於穿、脫衣服不當,不小心着了涼,感冒了。

  一陣寒風吹來,我又是一個噴嚏。媽媽看在眼裡,急在心裡,趕緊拿被子將我包好,不漏一點寒風,並親切地說:“孩子,你在沙發上休息,媽媽去給你煮麵。”說完,媽媽疾步走向廚房。打開電磁爐,開始煮麵。只見媽媽是不是探頭去看一看,聞一聞,似乎還喃喃嘀咕道:“嗯,好香啊。”不出一會,媽媽面帶微笑地把一碗熱騰騰的麵條端到我的面前。麵條可真是豐富呀。有瘦肉;有青菜;有豬肝;有雞蛋;有排骨……媽媽溫和地說:“來,趁熱吃,多吃點,不夠的話媽媽再煮。”說完,媽媽夾起一口麵條,吹了吹,輕輕地放進我的嘴裡。我頓時感覺一股暖流涌遍了全身。雖然外面此刻電閃雷鳴、風雨交加,可我卻不感覺冷,也不感覺難受,反而倍感溫暖,許是母愛的偉大力量和神奇之處吧。

  看,母愛就像陽光,這縷陽光是溫暖的,是神奇的,是偉大的,是時刻呵護着我們的。

  四年級:王樺栩

您正在瀏覽: 一碗充滿母愛的麵條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碗充滿母愛的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