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一種愛最無私,那就是母愛。

  這是一個擾人的季節,窗外的冷風不停的刮著,雪花殘葉四處飄零。一個人靜靜地倚窗獨望,思緒伴着一盞香茗在裊裊升騰,記憶的鏈條被風拉扯着,就這樣不由自主的、和着風的吟唱回童年。

  記得,有一年冬天,我的手凍得出了血,不敢見水,所以我從學校回家時帶了很多臟衣服。到家后,您趕緊接過我的背包就拿去洗了。後來我才發現,你的雙手也裂開了一條條的大口子,可是為了我不受累,你絲毫不在乎自己手上的傷痛。看到您的那雙傷痕纍纍的手,我哭了。

  媽媽,您為我付出得太多了。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我就把您的心裡填得滿滿的,卻從來沒有為自己留過一點位置。在冬天來臨時,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冷不冷,而全然忘記了您自己卻在站在凜冽的寒風中;做好飯,您首先想到的是我喜不喜歡吃,而您已經忘記了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還有一次,我得了肺炎,高燒39度,媽媽一直守在我的身旁,給我吃藥,搓酒,夜與燈都睡了,可我的母親還在值班。我控制不住自己——哭了。淚水像小車,載着我,奔跑在母愛的跑道上……

  媽媽,如果您是小溪,我就是小溪滋潤的小草。

  媽媽,我在這裡說一聲——我愛您,您辛苦啦!

  河北邯鄲永年縣實驗小學六年級:趙佑?B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