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時,就會想起童年的那件往事。

  那是一個冬天的晚上,我突然發燒,媽媽在我的哀號聲中醒過來,看到我滿臉通紅,難受異常,趕緊給我量了一下體溫,“呀!38。5度!”媽媽迅速讓我吃了一片消炎藥和退燒藥,然後搬了一個板凳,坐在我旁邊,一會兒為我掖被子,一會兒為我量體溫,可是體溫計就像和我做對似的,不停的往上“蹦”。我的心就像一座火山,火焰馬上就要把我身體里抗生素全部燒掉似的。我越來越難受,媽媽說:“點點,咱們去醫院吧!”我看了看外面大雪紛飛,又看了看媽媽瘦弱的身體,我強忍着痛苦,裝出笑容說:“算了吧,媽媽,我好多了。”可是后我我卻迷迷糊糊睡著了,隱約中,我聽見了媽媽腳下發出的“嘎吱”聲,我醒過來,發現自己正趴在媽媽背上。看着媽媽一次次差點滑倒,我的心應像針扎般的難受。

  第二天早晨,我發現自己躺在床上,旁邊坐着正在看着我微笑的媽媽,媽媽問我:“舒服了嗎?”我說:“嗯!好多了。”可回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我不禁淚流滿面,我親了媽媽一口,“咔嚓”,爸爸為我們拍下了這感人的一幕,從此,這張照片變成了我的寶貝。

  媽媽對我既慈愛,又嚴厲。在我傷心時,媽媽會安慰我;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會幫助我;在我撒謊時,媽媽會批評我……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最愛的媽媽。

  作者:黃照婷

  六年級:huangzhaoting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