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言的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母愛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無言的母愛 

  這是一個十分安靜且蔥鬱茂盛的森林,但是在這一天卻發生了一件讓人感動的事情。 

  在這個森林裡,有一個小木屋。裡面住着一位獵人,看上去有三十來歲的樣子。大大的眼睛,寬寬的眉毛,濃厚的嘴唇。而且,在這片森林裡面,什麼鹿啊,虎啊,豹啊,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他基本上都捕殺過。幾天前,這位獵人聽他的朋友說現在熊特別有價值,一隻可以賣到上千元呢。這位獵人經不起錢的誘惑,開始躍躍欲試。他穿好衣服,背好獵槍,作好了一切捕捉熊的準備。 

  可是這位獵人的運氣並不是所想的那樣好,他走了很長時間的路,可是連熊的影子都沒有見着。而此時疲憊不堪的獵人便在樹蔭下休息了。突然,在不遠處,這位獵人看到了一頭母熊。獵人十分興奮,以至於跳了起來。 

  獵人悄悄上前,來到了母熊附近的一塊草地上。不料,母熊卻發現了他,也許是母熊預感到了一些不安吧。便發出了一陣凄涼的長嚎,並用力跺了幾下腳。 

  可是獵人並沒有被母熊嚇倒,他端起獵槍,眼睛緊緊地瞄住槍上的準星,槍口直對着母熊。 

  但是母熊卻絲毫沒有逃跑的意思,眼裡只是充滿了悲憤與絕望。獵人見狀,笑道:“哼!你以為你能嚇倒我嗎?我看是你厲害還是子彈厲害。”獵人扣動了扳機,只聽見“砰”的一聲。子彈打中了熊的要害,熊含淚倒在了地上。 

  起初獵人有些洋洋得意,覺得這隻熊很蠢,可是獵人看這母熊倒下的姿勢,感覺着有些不大對勁。“這頭熊真怪,死了還要擺個姿勢。”獵人喃喃自語道。他準備要把這頭母熊帶回家,第二天在賣掉。 

  令人驚訝的是,當獵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母熊移開一些時,發現裡面有三隻還在吃奶的小熊。這三隻小熊見到獵人時,用茫然的眼光看着獵人。這時,獵人突然想起母熊的奇怪姿勢后,感到十分懊悔。原來,母熊為保護小熊,不惜中彈。為了不讓小熊被發現,它就用它那龐大的身軀擋住了小熊,以免被獵人發現。獵人明白了一切真相后,流下了悔恨的眼淚,並把自己心愛的獵槍摔的粉碎。 

  許多年後,森林裡有了許許多多的熊,他們常常一起嬉戲,一起玩耍,一起生活。而在這座森林的附近,有一位面容慈祥的老人,和一位大概五,六歲的孩子在時刻關注着他們。這位老人就是許多年前的老人,這位小孩就是他的孫子。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