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要演講的題目是《我有一個夢》。

  自兒時記事起,我的腦海里就常冒出奇異的想法:成為萬人矚目的美麗公主或是與同伴玩耍時披上被單演起傳說中的仙女。此時憶我不是歌手,不能用動聽的歌喉歌詠我的未來。但是,我有一顆執着的心,來實現我心中美好的夢想。

  做一名出色的老師,是我現在的夢,也是我以後的夢。我認為老師是神聖的、偉大的。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把一個不懂事的學生培養成一個懂禮貌、明事理的學生;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把一個貪玩的學生培養成一個有上進心、勤學好問的學生。如果把學生比作祖國的花朵,那麼老師就是一個辛勤的園丁,為祖國的花朵澆水,讓他們茁壯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我彷彿看到自己已成為一名老師,為教學事業奉獻出我的青春,我的生命!

  風靜止時是無聲的,那麼就讓我們年輕的心跳動起來吧!那樣,風便有歌了;山一直是沉默的,那麼就讓追夢的我們奮力攀登吧!那麼,我們的夢定會開花,我們的人生定會燦爛!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

  五年級:雪曼伊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