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愛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愛的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出校門,天空下着牛毛似的大雨,真是的,我要怎麼回去呀?我沒帶傘,就趕快跑到校門口,那個唯一可以躲雨的地方。 

我站在那,心裡有說不出的怨氣,我的眼前不禁蒙了一層霧,淚水如雨水一樣噼里啪啦的掉了下來。我喃喃自語的說:“我要怎麼回家呀,這麼大的雨要是衝出去還不把我淋死。”正在我嘆氣的時候,我看到了我的救星。是爺爺,他在朝我招手,太好了有爺爺來救我,就不怕回不去家了。我急匆匆的快速跑到爺爺那把大傘下,我頓時感到象有一股甘田湧上心頭。爺爺一手摟着我,一手打着傘,現在我什麼都不怕了,就算天掉下來也 有爺爺保護我呢! 

爺爺是開電動三輪車來的,爺爺趕快讓我上了車,把唯一的一把傘給我讓我打好,不要淋着,可爺爺自己開着車,淋着雨帶我回家。我怎麼看得下去,我便想給爺爺打傘,可我剛把三舉到爺爺頭頂,爺爺就大吼道:“你快點坐好 ,我不需要傘。”爺爺的語氣雖然很生氣,但我並沒有覺得爺爺不好,因為我知道,爺爺是怕我被雨淋,才會那麼生氣的。 

爺爺的頭髮漸漸濕了,衣服的顏色也變深了,但爺爺還總是重複着說把傘打好,把傘打好······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路好像遠了一大段,像是永遠都到不了家。我心裡一邊默默的念着,快點到家吧,不要再讓爺爺在雨中淋了,一邊看着爺爺頭髮上、衣服上愛的雨滴向下滴着······ 

終於到家了,雨還依然下着。我打開窗子,伸手去接雨,忽然我感到雨是熱的,因為雨中含着爺爺對我熱騰騰、濃濃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一場愛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愛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