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愛的向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愛的向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向老師是我班的班主任,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和一雙火眼金睛。說話聲音很大,就是有點嘶啞。

  記得有一次,聽寫時我馬馬虎虎的錯了一個“奇”字。向老師本來有點不滿意,可是為了鼓勵我,她還是好心把我叫了過來,和藹地說;“陳虹達,‘奇’字錯了,但看在班裡寫錯字的人很多,也不止你一個,我今天就先給你一個笑臉,你不要驕傲哦!”。我聽了,一時不知怎麼感謝她,哪裡還敢驕傲?於是,我說快不快說慢不慢的把錯字改了。

  原來向老師善解人意啊!

  還有一次,放學了,我還未回家,在樓下裝水喝。向老師走了過來,說:“陳虹達,還沒回去啊,別在路上貪玩啊,爸爸媽媽要着急的。”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裝完水后,我馬上向家裡跑去。

  向老師還蠻體貼人的嘛。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向老師,一個人見人愛的老師。

  廣西桂林七星區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愛的向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愛的向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