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真愛時常滋潤着我們的心田,真愛永遠在我們心中,真愛是什麼也不能隔離的.

  真愛會因為分開而消失嗎?真愛會因為時間而生疏嗎?真愛只是表面的嗎?真愛總令人快樂.朋友和你一起很開心,朋友曾經多次在你最需要的時候幫助你,朋友總是為你付出.這因為我們有愛,大家心裏面都很珍惜對方.這麼深厚的感情,不是說消失就消失的.一個叫阿俐的朋友和她的最好朋友阿雪的感情深厚無比.她們在一起的時光不算很多,她們不是一起做作業,不是天天一起玩.只是因為她們曾經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大家都很珍惜對方.所以即使她們分開了,心裏面也想着對方.如果她們長大了,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業,也許她們忙得不可開交,可能很久沒有聯絡到.她們再見面的時候會生疏嗎?雖然會,但她們心裡一定在想一起的事,在回憶以前很開心的日子.因為她們記住曾一起走過的日子.即使見面不知說什麼好,但其實心裡有很多話想同對方說.但沒有關係,最重要她們兩個的眼神都告訴了對方要說的話.這是真愛,她們心中都有愛,她們彼此珍惜這份友誼.

  可能有時相愛的人沒必能走在一起.或許上天會帶走他們其中一個人,使他們分別.其實上天想考驗他們,看看他們有的是不是真愛.如果一個人的男友雖然已經離開世上,但這個人還能繼續快快樂樂的生活下去,因為她很珍惜男友,每天都想着他以前說過的話,想到他很樂觀,不希望自己自暴自棄,所以她就開開心心生活下去.這是真愛,雖然他們不能在一起,但女的永遠都想着她的男友,永遠都快樂,他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小荷,它永遠都快樂!我會永遠愛着它.如果遇到一個更可愛,更好的網站,我都不會喜歡它而不理睬小荷的.因為是小荷在我開心的時候陪着我,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安慰我,小荷對我們很好,我們能辜負它嗎?或許有些人真的會不再愛小荷,但能想想一起走過的日子嗎?小荷的每一個朋友都很好,是朋友支持我,是朋友幫助我,是朋友讓我開心,是朋友安慰我.雖然我們見不到對方,雖然我們聽不到對方的聲音.但我們心中的那份愛已經足夠了.我們都很珍惜友誼,小荷的朋友總是很真心地和我交朋友.他們的一舉一動使我很感動,他們沒有忘記我.我能忘記他們,我能不喜歡他們嗎?我知道我一直很愛小荷的朋友,這是真愛,是真愛讓我們都快樂!

  真愛真偉大,真愛真可愛,真愛永遠就在我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真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