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愛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真愛

  新泰禹村中小羽燕文學社 孫志遠

  二零一一年的正月十四日,是我永生難忘的日子。在這一天我品嘗到了人生的巨大痛苦,同時,也讓我學會了堅強和勇敢。

  那一天,我和小朋友在家屬院廢棄的鍋爐房附近玩耍。也不知道是誰發現了“新大陸”——爬到過鍋爐房的門上,在上面晃來晃去,特別愜意。我經不起誘惑,也爬了上去。我體重較大,再加上幾個小夥伴,生了銹的鐵門根本就經受不起我們這幫小傢伙的“折騰”,正當我們玩得高興時,只聽“咣當”一聲,鐵門就倒了下來,緊接着那門垛也倒了。巨大的力量把我和夥伴們甩到了地上,幸虧由一個高壓線杆子把門撐住了,不然的話我現在恐怕……不幸的是有一塊大磚垛子無情地砸中了我的左腿,嘴角也淌出了鮮血,我強忍着疼痛,把腿從磚垛下抽了出來,我想要站起來,然而,我的腿就像千萬根針刺着一樣,剛站起來就倒下了。我哭着,喊着:“媽媽,媽媽,快來救我……”

  到醫院一檢查發現我的左腿骨折,需要馬上進行手術。我心裡十分緊張,因為我不知道手術會怎樣?我也擔心手術會十分疼痛。

  在等待手術的時間裡,媽媽一邊撫摸着我的頭,一邊攥緊我的手,既焦急又心疼的問:“孩子,你疼不疼?如果疼的話,媽媽給醫生要止疼葯吃好不好?”看到媽媽那含着熱淚的眼睛,我為了不讓媽媽擔心,就使勁地搖頭。媽媽還是不放心,她的手始終握着我的手,一刻也沒有送過。爸爸也着急地在屋裡轉來轉去。奶奶知道我受傷以後,也急忙來到醫院,一進病房就直奔我的床前,急切地問這問那,還不斷地埋怨自己,沒有照顧好我。我聽了奶奶的話,心想:都是我自己惹的禍,奶奶還責備自己,真是後悔極了。我咬緊牙關,對奶奶說:“奶奶,我堅持得住,您放心吧。”在進入手術室前,爸爸媽媽一直鼓勵安慰我,在醫生高超的醫術下,我順利完成了手術……

  第二天又有許多人陸陸續續地來看我,說了許多鼓勵我的話,給我帶來了許多營養品。夏叔叔怕我悶得慌,還給我帶來了好幾本書,我非常感謝他們。幾天過去了,我整天面對這麼多人的探望,再加上我不能自由活動,變得十分煩躁。我非常想見我的同學。盼星星,盼月亮,終於在第六天,我的班主任老師帶着同學來看我了。這次來的是每組的組長,他們每人手拿一個漂亮的自製卡片送給我。上面不僅畫了美麗的圖案,還有全班同學每人想對我說的一句話。更令我欣喜的是,老師還給我寫了一封信鼓勵我。看到老師同學那句句誠懇的話語,想想昔日與同學們一起上課玩耍的情景,我的心情格外激動。特別是老師的一句話:“致遠同學,我們需要你這個副班長。”更增添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和力量。我一定要好好配合醫生治療,爭取早日回到同學中去。

  就這樣,在親人與同學的關愛下,我在病床上,一邊治療,一邊學習功課,歷經兩個多月,我終於康復了!我大聲呼喊:我可以走路了,我可以上學了……

  現在,我雖然和其他同學一樣健康了,但是當想起那心驚肉跳的場面,還會讓我恐懼不安。這次事故,讓我學會了堅強和勇敢,更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世間有真情,人間有真愛。”

  指導老師:趙津國

www.

您正在瀏覽: 真愛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