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婆笑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笑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外婆笑了 

  酉陽桃花源小學 六年級4班

  冉喻迪 

  今年暑假,我乘車去外婆家玩。路上,我透過玻璃窗左看看,右瞧瞧。心想:到外婆家的路,以前不是沒有樹嗎?公路不是坑坑窪窪地的嗎?怎麼現在和城裡一樣了呢?我問開車的叔叔:“叔叔,你是不是走錯路了呢?”叔叔忍不住笑着說:“小朋友,你是不是多久沒回來了呀?”我說:“是呀!”叔叔又說:“如果你是現在才來的話,等會兒,你會看到很多讓你感覺到非常吃驚的變化。” 

  過了一會兒,到外婆家了。叔叔叫了我一聲,一下車,我就聞到股清新味的桂花香,我閉着眼睛聞花的香味!情不自禁地說:“桂花開,真是十里飄香啊!”我慢慢睜開眼睛一看,展現在我前面的是一棟漂亮的小洋樓,這是外婆家嗎?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大聲的叫外婆,只見外婆真從屋裡走出來迎接我。我高興地走進外婆家,把樓上樓下看了個遍,抽油煙機和電冰箱,洗澡室里有個熱水器,客廳買了大沙發、玻璃桌和大電視……我說:“外婆,我還以為是別人家呢!你能不能給我講一講以前這裡的樣子嗎?”外婆爽快的答應了。 

  外婆說:“原來的公路全是坑坑窪窪,而且公里兩旁沒有一棵小樹苗,在以前,最好的房子是平房,都是木房子,可以說家裡什麼電器也沒有。”我嘆着氣說:“那時候的人真可憐!” 

  外婆又笑着說:“這下,我們也可以過上好日子了。國家富裕了,強大了,處處都為我們農民着想。現在我們這裡家家戶戶都蓋起了小洋樓,家裡要用的吃的什麼都不缺。”我說:“你們這裡和我們城裡一樣,各方面條件都好了。” 

  外婆聽了我的話,高興地笑了,我也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外婆笑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