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財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財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財富是什麼?金錢?權利?還是友情?對於我來說財富就是愛。愛往往就在細微處,因為在細微吹才能體現出愛。

  一天晚上,我沒有蓋好被子,早晨媽媽叫我起床,我生病沒有聽到媽媽叫我,媽媽氣極了,衝到屋裡對我哄道:“幾點了,還不起床。”看着臉色微紅的我,媽媽的眼神變得異常溫和。他走過來摸摸我的額頭,神情就立馬緊張了起來。那天是星期天,路上很堵,媽媽急的汗水都不停的流了下來,到了醫院,媽媽抱起笨重的我就往裡面沖,挂號、打針、拿葯,媽媽一會都沒休息,回到家,她連一口水都沒喝,因為她現在滿腦子想的都是我,她給我倒水,讓我吃藥。然後又把我扶到床上,把被子蓋好后,她出去幹家務了。看着媽媽忙碌的身影,不知何時我的淚水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後來我竟然就這樣睡著了,在睡夢中,我聽到了聲音,然後醒來了。這是媽媽剛好進來,她微笑着對我說:“娜娜,都感冒了還不蓋好被。你是不是還要打一針啊。”說著他幫我把在被子外面的胳膊放進了我的被窩裡。媽媽的手碰到了我的胳膊,我忽然想呀哭了,因為媽媽的手不在光潔,不在悉尼,她的手因為我而變得如同百潔布一樣粗糙。媽媽走之後,我哭泣了,淚水打濕了枕巾。

  愛,我永遠的財富。

  六年級:雲娜娜

您正在瀏覽: 財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