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筆偉大的財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筆偉大的財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金錢是一筆財富,有人說,信心是一筆財富,有人說愛心是一筆財富。我認為挫折是一筆財富。

  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我很贊同,如果人不經歷痛苦與挫折,怎麼會換回成功和勝利呢?就像愛迪生一樣。在那個時代還沒有電燈,家家戶戶用的都是蠟燭,愛迪生為了發明出電燈,經歷了千辛萬苦,不停地在實驗。一次、兩次、三次……不知實驗了多少次,但是他不怕挫折,終於在第一百次的實驗中他發明出了電燈。事情過後,他對所有的人說:“那前九十九次的挫折不是失敗,而是成功,因為,那前九十九次的實驗讓我知道哪些東西不能用。”

  不僅是發明家,許多成功的人腳下踩着都是失敗與挫折。

  美國第任總統林肯可以是世界上最倒霉的人,在他當總統之前,經受無數的挫折,被落選的次數無法計算,最後憑着他永不服輸的毅力統一了美國。

  挫折,一個令人厭惡的詞,但是“陽光總在風雨後”只有挫折才會讓你見到成功的光彩,擁有挫折就像擁有了一筆財富。

  五年級:沈夢怡

您正在瀏覽: 一筆偉大的財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筆偉大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