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財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財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是自己的財富,知識是財富,健康是財富,親情是財富…… 

  我的財富是健康。一次,我看到別人生病了,在家裡休息,心裡十分羨慕,總想着要得病,於是,晚上被子不蓋,洗澡用冷水沖,但總不能得病,使我十分懊惱。有一天上體育課,那可是我們最喜歡的課,因為可以痛快地玩了。我們在樓下盡情地踢着球,樓上幾個生病的同學在窗口駐足痴望,看他們羨慕的樣子,讓我覺得生病其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好。有一天,我生病了,全身上下都沒力氣,想要出去玩,但我跑不動,平時喜歡吃的東西也沒味了,這回我明白了,健康其實是我的財富。 

  知識也是我的財富。一次,我和表弟到山上遊玩,我們正玩得高興,一條蛇神不知鬼不覺得溜到我們面前。發現它的是表弟,當時他剛往地上一看,一條蛇盤繞在他腳下,他驚得一跳,足有三尺高。他忽然反應過來,大喊:“毒蛇呀。”邊喊邊圍着我轉圈。我也一下子亂了手腳,想努力把自己鎮定下來,只見這條蛇頭是方形的,身上沒有什麼花紋,呈褐色,我想起書上說過頭尖的蛇是有毒的,方形的一般沒毒,我把這一點告訴了表弟,但他還是鎮定不下來。俗話說的好,打蛇要打七寸,我找來一根木棍,用手比劃七寸的位置,然後在蛇身上量了起來,可這蛇卻好像渾身痒痒,扭動着身子,我怎麼也量不好。沒辦法,我只好另想辦法。突然,我靈機一動,想起了捉住蛇的尾巴用力甩,它的骨頭就會散掉。我小心翼翼地把手伸向它的尾巴,蛇忽然朝我把舌頭吐了出來,嚇得我連忙縮手,倒退幾步,癱在地上。一次不成,再來一次,這次我乘蛇沒注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起它的尾巴,用力一甩,蛇露出痛苦的表情,我馬上把它扔下了山崖。這次真是有驚無險,我知道了,知識也是我的財富。 

  我還有很多財富,我要珍惜自己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財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