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壁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壁虎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壁虎 標籤:壁虎作文 小壁虎作文

  中午,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舒克貝塔歷險記》,這時,聽見媽媽在陽台上大喊:“寶貝!快來看看這是什麼?”我不情願地走向陽台,“我吐!”一到陽台我就暈了十秒鐘,“不就是一隻小壁虎嘛!”。

  這隻小壁虎有小巧的腦袋,身上有許多斑點,像一件帶點的小衣服,我把它翻過來,看見了它腳上的吸盤。“看來書上講的是對的,壁虎腳上真的有吸盤。”我說。我又把壁虎放在牆壁上,沒想到我用出九牛二虎之力也拉不下來了。“我可不是叫你出來玩的!”媽媽生氣地說:“我是叫你出來觀察壁虎的。”

  這時,一隻大頭蒼蠅飛了進(過)來,又一隻,又來了一隻,這時候,說時遲,那時快,小壁虎一下子像閃電一樣沖了上去,舌頭一伸,就吃了一隻,還不到三秒鐘。剩下兩隻連忙逃跑,只見壁虎又一伸舌頭,“呼”地一下,兩隻又不見了。嘿!真好!它們又相遇了,不過地點在壁虎的肚裡。

  我想:我還是放它走吧!它還可以捕食蚊蠅呢!

您正在瀏覽: 壁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