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非洲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洲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在英語班學習時,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心想:這可怎麼辦?回家那個小衚衕一定很臟呀!我的心突然懸了起來。就在這忐忑不安中下課了。於是,我下樓一看,姥爺正等着我呢!我像飛機一樣,以每秒180邁的速度沖向姥爺那兒,對他說:“您可真是我的大救星!”我迫不及待地坐上車子。姥爺騎得很快,才幾分鐘就到了回家的必經之路——沙石地帶。我的媽呀,可終於要到了。我的心嚇得像一個要逃跑的小兔子,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

  車子一拐彎,前面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這竟然比我想的還要可怕。小衚衕里的沙子都被衝到了低處,石頭高低不平,還有許多大坑、水溝。嚇得我把手握得緊緊的,閉上眼睛,臉貼在姥爺身上,像“木頭人”一樣,不敢動。我在心裡默默祈禱着:千萬要穩,慢點騎,別把我墩掉了……突然,“嘩”的一聲,姥爺把車子起勁了一個大水坑。水濺得滿車都是小泥點。車子還晃晃悠悠的,像是練起了“水上漂”!可它不但沒有漂起來,還把我腦袋墩得“嗡”一聲。我剛要往上坐,姥爺又把車子騎到了一塊大石頭上,我像“彈力球”一樣被墩了起來,又落到後座的邊上。把我墩得都要骨折了。我對姥爺說:“小心點,差點把我墩掉了。”姥爺說:“前面還有一個大泥坑。我35年駕齡都不一定能騎過去,所以你小心點,掉下去可就成非洲人了!”我心想:我可不想當非洲人。多黑呀,一點兒也不漂亮。如果掉下去,我可就破相了。我越想越怕,就緊緊抱住姥爺。一騎進坑裡,泥就像“跟屁蟲”一樣,把車輪沾得很滑,忽左忽右。我尖叫一聲,姥爺更加緊張了,雙眼仔細地看着“地形”,努力找到最好走的道路。姥爺費了很大的勁兒,才把車子騎出了泥濘的小衚衕。騎到樓下,姥爺像一個威風凜凜的大將軍,打道回府了!

  我暗下決心,以後再也不走這泥濘的小路了!

  六年級:happygirl

您正在瀏覽: “非洲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洲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