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獅子和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和老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隻獅子抓到一隻老鼠,老鼠說:“獅子大哥,請你放過我把!以後我會報答你的。”

  獅子說:“就憑你?”老鼠說:“你不信?”“我不信,除非你證明給我看”獅子說,“只要你把我放了,我就會證明給你看。”老鼠說。

  第二天,獅子在森林裡覓食,突然,它看到一大塊肉,它猛地一下撲了上去,不料,它被繩子吊在了樹上,原來是獵人設下的陷阱,獅子咬着繩子就是咬不斷,它徹底絕望了,傷心地叫着。

  不知到過了多久,獅子聽到了吱吱聲,它抬頭一看,是上次它放過的小老鼠,老鼠帶有諷刺語氣地說:“呦,獅子大哥,你咋吊上了呢?好玩不?”獅子大怒,說:“少廢話,快把繩子解開!”“喲,還挺凶的嗎。”老鼠說,說玩它就把繩子咬斷了。

  獅子出來了,老鼠說:“我都說了,我會幫你的嘛”,獅子笑道:“是,是,你是我的好朋友了!”

  深圳市鹽田區田心小學六(1) 任峻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獅子和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