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小貓不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小貓不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小貓不叫夏小貓,夏小貓叫雅真.小貓不聰明,笨手笨腳的常常被媽媽罵,小貓不灰心,因為小貓知道,小貓的路還很長很長. 

  小貓喜歡唱歌,儘管聲音並不是十分的動聽悅耳但小貓想唱就唱,唱得響亮. 

  小貓不喜歡出去玩,小貓喜歡周末自己呆在家裡看看小說,聽歌,自言自語,可以說小貓很自閉.因為小貓就是喜歡自己一個人玩.小貓已經自己度過了小學五年的時間,步入六年級才與同學有交際,小貓被人說驕傲自滿,可誰知道小貓自己躲在無人的角落哭時的難過呢?他們不了解我,小貓哭哭..窩窩 

  小貓說,不哭不哭,睡吧睡吧,睡醒了就什麼事情也沒有了. 

  小貓喜歡一個叫洪傑的男生,但是他不愛理小貓,老師安排小貓和他坐時小貓好開心的.可哪個男生卻叫小貓滾蛋,小貓在心裡苦笑:他好像好討厭自己哦,我是不是惹他生氣拉?小貓不是一向都不愛惹人生氣的嗎?是不是他嫌棄小貓太丑了,太胖了?小貓好難過哦.. 

  小貓不應該稱呼自己小貓,小貓應該是加菲貓.那麼胖.小貓好難過哦... 

  小貓說:"寶寶你是不是覺得姐姐好討厭啊,姐姐都不漂亮,還老是耍自閉啊?" 

  寶寶不知道姐姐在說什麼,它也不知道姐姐在說什麼,因為寶寶就是一隻玩具熊,玩具熊是小貓唯一傾訴的對象,沒有人理解小貓哦.. 

  小貓乖,睡吧睡把,睡醒了,天就亮了.天亮了心裡的陰霾就沒有了. 

  小貓,不哭哦,小貓是很勇敢的孩子,勇敢的孩子總是能很快樂的. 

  小貓在學着長大,小貓不會哭的!

您正在瀏覽: 夏小貓不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小貓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