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蚊子不哭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蚊子不哭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許多年以前,蚊子在地球上是種邪惡的動物。每隻蚊子從它出生的那天起,就要接受伴隨它一生的三個詛咒。 

  有一隻小蚊子,今年十四歲,每天靠吸取植物的汁液為生。她有一群玩伴,有一個美麗的家,也有三個詛咒。這三個詛咒將從她學會吸人血時一一實現。 

  “為什麼我一定要吸人血呢?”“因為你要生存啊!”“那為什麼我們流的血是黑色的呢?”“傻孩子,別問那麼多,蚊子不是手歡迎的動物,上天不賜予我們同人類一樣鮮紅的血,我們,我們不配……” 

  小蚊子總是快樂地飛着,她不知道自己的種族有多麼叫人唾棄,也從不理睬蝴蝶蜜蜂的指指點點,她吸完人血就用手撫慰一下那個腫起的包,然後說句:“對不住啦~!”,直到有一天,她遇到…… 

  他是個人類,乾淨的衣服,乾淨的頭髮。小蚊子本想咬他的,但一不小心看見了他的睫毛,就想,如果能在上面盪鞦韆該多好啊~!小蚊子剛搭上去,一陣風就吹過來 

  “救命啊!” 她掉到了他的肩上,這才保住了一命,小蚊子從此對他有了特別的感情。 

  清晨,小蚊子看着他,看着他上學;中午,小蚊子看着他,看着他吃光碟子里的飯;晚上,小蚊子依然看着他,看着他和朋友打打鬧鬧。就這樣,小蚊子不敢接近他,她怕身上的血腥味弄髒了他的衣服。後來,他有了女朋友,很漂亮的女孩子,最重要的,他們都是人類,是一個世界的。為什麼呢?為什麼小蚊子就不是人類呢?但隨之,一個詛咒就降臨在小蚊子的身上。那就是,她越愛一個人,那個人就越討厭她。 

  後來,他和女友分手了,他好傷心,一個人來到公園,竟然睡著了。這時候已經是冬天了,聖誕歌飄揚的季節,但小蚊子卻開心不起來,因為,眼前的他,雙手插在衣兜,蜷縮在長椅上,無辜的象個受了上的孩子。那麼乾淨的衣服髒了怎麼辦?這就算是她為自己接近他找的一個借口吧~小蚊子拾起地上的落葉,一片一片地蓋在他身上。第二天他醒了,“真倒霉,那裡來這麼多破樹葉啊!”小蚊子也想,是啊,我好笨哦,樹葉多臟啊,我怎麼什麼也做不好呢,小蚊子內疚起來,哭了起來,……。 

  眼前一片漆黑,小蚊子揉眼睛,看一下手,啊,怎麼全是血…… 

  “姐姐,這是怎麼回事啊?”姐姐荒了起來,“事到如今,我得告訴你真相了,這就是你的詛咒。”“詛咒?”“是的,詛咒。” 

  等小蚊子明白了怎麼一會事時,她不再吸人的血,她知道了自己的命運,“那我的第三個詛咒是什麼”“就是他!”小蚊子知道,從第一天就知道,他們不可能,現在,她活着卻不能接近追求也不能守護她的所愛,這才是真正的無奈。 

  今天是小蚊子十五歲生日,她一早就站在第一次遇見他的地方等着他的出現,洗了個舒服的澡,換上了漂亮的衣服,喝了愛喝的果汁,身上不再有血腥味。 

  遠遠的,透過陽光,一個熟悉的身影漸漸清晰,他,向這邊走來,小蚊子終於可以放心地掉到他的肩上,不必擔心別的,這樣好幸福~,可以看見他的耳朵,頭髮,睫毛,抬頭低頭的笑容,如果時光停滯該多好啊!小蚊子感受到了他的體溫,那再也不是冬日裡冰涼的人了,是的,他好起來了,他快樂了,小蚊子好幸福,幸福的可以流下眼淚,流下…… 

  十五歲生日,她死了,死的很幸福,在流下不光彩的蚊子的最後一滴血后死了。她的血落在他身上,奇怪的是,那血竟是紅色的,鮮紅的,而且一點點蔓延開來,知道將他整件衣服染紅。 

  從那以後,蚊子的血都變成了紅色,而且,無論小蚊子的“他”轉世多少回,他的名字中必定帶一個“紅”字。 

  小蚊子的軀體從他身上滑落,被某個路人踩到了土底,在這條他每天都路過的小路小蚊子依舊看着他,看着他的開心與難過。“我不孤單 有一天變成泡沫 記憶會化作浪花 寫不完感想 在白沙灘上 有心的人走過會聽見 

  感人月光” 

  蚊子也有對愛的渴望,對明天的憧憬。 

  多少年以後,我還是想安慰那個女孩子: 

  “小蚊子不哭……

您正在瀏覽: 小蚊子不哭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蚊子不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