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串噴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串噴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走進了小花園,這裡的一切都很幽靜,清晰可見的只有小鳥的歌聲和蝴蝶扇動翅膀的聲音。

  漸漸地,遠處傳來一陣陣水聲,近些,在近些,一個大噴泉展現在我眼前。小水珠頑皮的蹦來蹦去,陽光灑在它們身上,它們中的每一位成員都在向我眨眼,有的直接朝我噴過來,我任憑它們向我開玩笑。陽光並不那麼刺眼了,我的身心頓時涼爽起來。伴隨着小水珠的大起大落,我的身體越變越小,啊!我就在它們中間,我就是一串噴泉!

  我腳下踩着彈簧,落入水中,又筆直跳起。我與朋友們一起戲耍,一點兒也感覺不到累。就像玩蹦床一樣,一種奇怪的力量從我腳下涌動出來,我越跳越高。水聲就是我和朋友們的笑聲,水花就是我和朋友們的汗滴,陽光射在上面,我們都長出了金燦燦的頭髮。我們同時跳起,又拉手落下。漸漸地,玩累了,我就奮力一躍,跳到一邊,盡情的欣賞着同伴的舞姿。忽然,一個好朋友落在我的身上,我被濺了起來。又重新回到遊戲當中。就這樣來來回回數十次,太陽從正中間跑到了西邊。我感覺到一陣陣涼風拍打着我……

  “啊,啊,啊……阿嚏!”伴隨着一個大噴泉,和一聲咳嗽,我被凍得從夢幻中醒了過來,此時此刻的我發現自己的衣服濕透了,腳也站麻了。有一陣涼風朝我撲面而來。我知道自己該回家了。雖然被家長臭罵了一大頓,自己還得了感冒,但我還是很懷念自己與噴泉融為一體的境界!我從來沒有如此放縱的時候!那時的心情真奇妙!此時此刻,我想大聲喊一句:

  “美麗的噴泉,我愛你!”

  六年級:張季嬈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串噴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串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