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姑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姑娘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雙手撐到陽台上,面對黑絮般幽深的夜晚,我等待月出。

  面對浩渺的天際,東方有個閃亮的光點,模糊不清;漸漸地,這個光點越來越亮,越來越大,接着,月亮露出了唇角……哦!她還是個害羞的姑娘呢!

  藍色的“浪花”簇擁着,露出小半截的月姑娘睜不開眼。逐漸,這位“驕小姐”好不容易掙脫雲彩,亮了起來。轉眼間,月姑娘以魔術般的露出了臉龐……這時,皎潔的明月衝破雲層。冉冉升上深藍的天空,向大地灑下一片銀輝,給人添加了無數的

  神秘感。

  在銀河這塊舞池裡,雲朵們甘願成為場景;星星們成為月亮的伴舞;他們簇擁着這位出色的舞蹈家,盡情的跳着,變化着……瞧!月,一會兒如天使一般可愛,露珠般清純;一會兒又如魔術般可愛!

  多少年來,無數的人為之讚歎,為之神往……

  我多麼喜愛這美麗、清純而又神秘的月姑娘。

  內蒙古包頭市東勝街小學六年級:渠凱月

您正在瀏覽: 月姑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