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不是風光無限的電影,但他卻是整部片子的男主角,他的風采讓任何明星都顯得黯淡無光。他就是中國第一位傑出軍事家,外交家——周恩來。

  《周恩來外交風雲》記錄了總理在外交上取得卓越成就。在日內爾的會議中其他國家對於中國並不了解,而我們的總理通過這次會議,建立了我國與亞洲,非洲等國家的深厚友誼。在會議中他倡導《和平共處五項原則》他以獨特的人格魅力贏得各國外交的讚揚,也向世界展示中國人的風采。以人格魅力贏得各國外交的讚揚,也向世界展示中國人的風采。印中友好協會會長森德格拉爾說:“要世界上多幾個周恩來那樣的政治家,那麼世界和平就有希望了,總理是二十世紀史上傑出的男主角。

  此時此刻的我,為中國有這樣一位好總理而自豪;為我能夠出生於總理故鄉而驕傲。看了記錄片我黯然淚下,我不經想起小時候讀過的一篇文章《十里長街送總理》,總理的平易近人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是周總理很小的時候的座右銘,我們應該學習周恩來為祖國着想,為他人着想的高貴品質。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未來的棟樑,我們是未來的希望。身為一名中國人,身為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我應該發奮圖強,好好學習。報答祖國和前輩,不辜負父母的希望。平時學習苦時,奶奶總給我講周總理每天只睡3個小時。我被感動了,又一次坐到書桌前奮筆疾書。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我好好學習了嗎?

  tttt六年級:ffffff

您正在瀏覽: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