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是我的“小寶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是我的“小寶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書的人,在我狹小的房間里,一個大書櫃就佔了我房間夫的四分之三,可想而知,我是多麼地愛書。

  在我的書柜上有許許多多的書,有《木偶奇遇記》《愛的教育》《葉聖陶文集》《上下五千年》《湯姆叔叔的小屋》………反正書店裡有什麼書差不多我也有了。

  可是,我是個笨女孩,我只會看,也不會在寫作文的時候運用,媽媽時常說我是個死腦筋,光看不會寫,有什麼用?當時我就反駁了媽媽:“媽媽,你不知道,我一看書,我就什麼都忘記了,忘記了吃飯,忘記了時間,書就是我的小寶藏,是誰也不能替代的。”媽媽笑了,說:“你個小涵,好,慢慢看吧!”哦,原來媽媽是測試我的愛書程度呢!我才不會被媽媽騙呢,不過,這也是我的真心話啊!

  有一次,我的同學要向我借一本《長腿叔叔》,我心裡很不情願,可是,這個同學可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不借不行,再說,我原來有許多事情都是有這個同學幫忙才辦成的……經過無數次的心裡矛盾,我答應了同學,下午就給她拿來。下午,我將書拿到了學校,遞給了那個同學。第二天早上,只見那個同學滿臉歉意地向我走來,我問她:“雨緣,你怎麼了?”雨緣(那個同學)說:“靜涵,對不起,我把你的書給弄壞了。”“啊?!”我大叫一聲。看着那本破損的書,我說:“我的寶藏啊!”

  書是我的寶藏,是我一生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書是我的“小寶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是我的“小寶藏” 暫無評論